学校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0-14

秋风劲,菊芬芳。岁又重阳,10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中心102会议室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学校发展。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3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校长郑昕从学校内涵建设、质量建设、服务地方和社会发展、内部改革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党建和思政工作等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发言中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魏文芳指出,一年来,学校在校地合作、教学建设、内部改革、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任务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也面临着办学区位环境、专业结构不优等方面的困难和劣势,希望包括退休老同志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克难奋进,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使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后,与会老同志赴艺术设计学院展厅参加了第三届退休职工才艺作品展,副校长唐大超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的老同志颁发荣誉证书。老同志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认真欣赏各类作品,交流退休后的生活并合影留念。据悉,本届才艺作品展示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共收到参展作品70余件(幅),有书法、绘画、手工制作及摄影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退休老同志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