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老干局局长陈渊一行来我校座谈调研

作者:许昊璐 时间:2020-10-30

      10月27日下午,十堰市委老干局局长陈渊一行来我校座谈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及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

肖海华首先就校史发展、疫情防控、教学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又从人员分布、福利待遇、组织活动、关心慰问等方面对我校退休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肖海华表示,退休教职工参与和见证了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是我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充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在思想上、生活上对老同志关心关爱,提高认识,为退休人员做好服务。

陈渊对我校退休教职工服务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与老干局多交流,充分调动退休干部队伍中专业强、素质高的先进典型,继续发挥退休老同志们的作用,弘扬积极正能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