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6

2021415日上午,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支部书记黄正娇的主持下,老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

随后,大家深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并纷纷表示:学好党史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党史学习教育非常意义,党员学习党史,以史为镜,才能更好地认识过去,把握当下,走好前路。大家作为老干部、老党员,要在党史学习中起好模范作用,带头认真学,积极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