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诗意梅香

作者: 时间:2019-03-15

(田雨泽报道)春风送暖,草长莺飞;春光明媚,艳阳高悬。三月十四日这天,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蒋善民书记的带领下,风尘仆仆,不辞辛苦,乘车来到位于竹山县文峰乡大山深处的太和梅花谷景区,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一进景区大门,扑入眼帘的是一座高耸的灰白石牌坊,上书一副“诗意太和,梅香天下”楹联,大家一下子就被这诗意盎然的浓浓氛围感染了。一下车,老同志们便迫不及待地扑入这诗情画意般的美景中,寻芳赏梅,流连忘返。

堵河之滨的太和梅花谷风景区,山水风光秀丽,名胜古迹众多。一路走来,大家呼吸着青山绿水间的新鲜空气,尽情观赏谷中华中地区最大野生腊梅园里绽放正酣的梅花。这里的梅花漫山遍野,品种繁多,有红梅、黄梅、宫粉梅、狗蝇梅、绿萼梅等等,争奇斗艳,芳香扑鼻。老同志们一边赏花,一边畅谈着社会主义新农村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心中充溢着新时代的自豪感。站在位于悬崖峭壁上的千年道教胜迹太和观里,大家为岁月沧桑的变迁而感叹;在梅香溪、梅花湖畔,为这里恬静清幽、水流清澈的美好生态环境所折服。一行人三三两两,纷纷在盛开的梅花树下拍照留念,十分惬意。

梅花含笑开不败,一路诗情一路歌。几个小时下来,所有的人个个精神饱满,余韵萦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活出健康,多出去,常走走,为美好生活点赞,为生机勃勃的新时代继续贡献出自己的余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