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女职工开展三八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15

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3日,退休教工服务中心组织退休女教工赴黄龙、西沟赏春光。

3月的西沟乡,樱花漫野,一片安宁祥和。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惠农政策,农民满脸洋溢着幸福感和获得感。老同志纷纷拍照留影,把新农村的幸福美景定格在瞬间。初春的黄龙生态园,春风和煦,万亩各色郁金香,含苞待放,梅园里白梅和红梅竞相开放,各色野花铺满田野,仿若仙境,娇艳的桃花和老同志们的笑脸交相辉映,大家纷纷按下快门将这如诗如画的瞬间记录下来。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老同志们乘坐大巴一路欢声笑语,畅谈感想,意犹未尽,期待着多开展类似活动促进交流,增进感情的活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