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25

阳春四月,春意盎然,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丰富退休教职工精神生活,体验老均州古城古韵,同时也感受新农村建设新面貌,退休教工服务中心于4月24日组织退休全体教职工赴均县镇春游。

4月的均县镇,青山叠翠,碧水连天,一片安宁祥和。均县镇座落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汉江南岸,道教圣地武当山下的湖北省丹江口市均县镇是水源区唯一一个整体搬迁重建的集镇。如今走进移民大镇均县镇就会有一种跨越时空的感觉,仿佛自己走进了古代的老均州城。眼前几千米的长街和仿古民居让人们的眼晴不停的转动,相机快门也在不停的记录下移民新村的幸福景象。均县镇人舍小家顾大局,打造出一个具有老均州特色崭新而又古老的移民大镇,同时也依托此次南水北调工程的春风,走向共同富裕的小康之路。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均县镇古城和均州橘海,正值桔花盛开,扑面而来的阵阵桔花清香,令人心旷神怡,感受到浓浓的春天气息。

老同志们乘坐大巴一路畅谈党的富民政村策,在意犹未尽的欢歌声中结束了均县春游踏青之旅。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