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乡村生活,感受改革开放成果

作者: 时间:2019-05-08

体验乡村生活,感受改革开放成果

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离退休第一、二党支部于2019年5月7日组织党员前往郧阳区城关镇洞耳河村了解和分享十堰市改革开放四十年新农村的变化。

早上8点从三堰出发,不到一小时我们就赶到了目的地。在村委会成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洞耳河村蘑菇、蔬菜、火龙果大棚和300亩葡萄园。在葡萄园里发现不少葡萄架下写有名字或二维码及认购日期。来到村民家摘樱桃和桑葚尽情品赏无污染天然水果。在美丽空旷的青蛙乐园,曾经在大柳教书的老党员给我们讲述了当年在这一带教书的经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家住郧阳师范的他很少回家看望父母,因为每次从家走到学校需要步行整整一天,可以想象当时的交通有多么的落后,工作环境和生活起居该有多难。改革开放四十年,十堰人民的生活环境,交通出行发生了巨大变化。村民们现在衣食无忧,家家住上小洋楼,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