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圆高铁梦,感恩新时代 ——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参观、体验高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17

(通讯员田雨泽)在350万十堰人民共庆汉十高铁列车隆重开通的喜悦气氛中,12月4日,退休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十堰东站,举行了一次“共圆高铁梦,感恩新时代”的参观、体验高铁活动。

一大早,该支部的16名党员同志怀着激动和喜庆的心情,分别乘坐新开通的96路、99路公交车直达高铁十堰东站。一下车,大家就被高大、宏伟的流线型车站大楼所吸引,许多同志掏出相机拍照,记录和见证这一难得的历史时刻。同志们三五成群,依次参观了宽敞明亮的候车大厅、售票中心,以及与之配套的站前停车场、长途汽车换乘中心。大家边参观,边议论,交口称赞十堰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为生活在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之后,全体党员鱼贯进入候车大厅,亲身体验凭电子客票刷身份证进站的新型乘车方式,乘坐G6814次列车前往武当山西站,感受高铁列车的快速和便捷。列车运行十分平稳,速度不断攀升,150km,200km,……当达到285km以后,开始逐渐减速。10分钟后,列车正点停靠在武当山西站。下车出站,同志们披襟迎风,欣赏独具特色的仿古站房,虽略感初冬的阵阵寒意,但每个人的心里是暖热的,因为汉十高铁不仅为十堰人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并且必将助推鄂西北区域经济的迅猛腾飞。大家兴致勃勃,共同祝愿和祈盼十堰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这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既与全市上下热烈庆祝十堰建市50周年活动高度契合,又与十堰全国生态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汉十高铁顺利开通运营的喜庆氛围有机相融,使该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精神为之一振,浑身充满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继往开来,发挥余热,不辍脚步,老有所为,继续为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添砖加瓦,为十堰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鼓劲加油。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