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70周年 建市50周年 迎春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飞雪迎春到,辞旧迎新之际,啥样的形式可以表达我们心情?十二月三十日退休二支部的迎新春联欢活动或许让你有些感想。

在支部书记黄正娇的主持下,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接着田玉芝老师的葫芦丝独奏《荷塘月色》,音色圆润优美,令人耳目一新;张永煌老师24式太极拳的表演似行云流水,一招一式精准到位;随后女生独唱、猜谜语、诗朗颂、口琴独奏、二胡演奏等轮番上阵,形式多样,不拘一格,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下,94岁高龄的吴崇山老师高声吟诵毛泽东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雪”;81岁高龄的李曰芬老师独唱“马儿啊,你慢些走!”;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伟歌声中演出结束。

随后老同志们又三三两两地交流。他们都为七十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和希望。他们都非常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