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金音春 时间:2020-07-02

“七一来临之际,为把学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休党员、干部的心坎上,退休教工服务中心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628日下午,退休教工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先后到张光华、杜志俊、毛浓江和姚守奎家,看望慰问高龄体弱和重大疾病困难老党员。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书记徐薇分别与张光华、杜志俊、毛浓江和姚守奎几位老党员亲切座谈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徐薇分别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和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并专程转达院党委对老党员的关怀,希望老同志们保养好身体,继续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42030202000197号  

电话:0719-8117608 传真:0719-866299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